music corner

CONTACT ME

Tuesday 3 October 2017

给逝去的自己

小时候的我,应该怎么也没想过会过着现在的生活
小时候都希望自己长大了能够做明星,艺人等等等
小时候没有幻想过自己即将会有成为律师的一天
小时候也没有想过自己长大后能学会泰语
小时候也不曾想过自己会放弃最初的梦想
小时候想要站在世界的舞台上的梦离我越来越远


想起之前跳舞表演赚钱的日子
每天光鲜亮丽
艳妆在脸,虚伪的笑容
身边围绕着各型各色的人
花花世界里兜兜转转的都好几年






真的很难想象
我是如何收拾自己的心情
曾经东奔西跑的我
让自己能过过着像现在这样平淡无奇的日子的
是如何让自己有能耐的过着即安稳又闷骚的日子的

曾经以为自己会受不了
天天呆在办公室直视电脑
屁股贴在椅子上一整天的日子

 惊吓我的是
经过了所谓”精彩“的世界后
我出奇的喜欢现在的生活
享受着不再身处花花世界
喜欢现在身边简单的人们
不再单纯可是至少不再复杂
生活不再容易可是至少脱离了诱惑

人生中有好多的决定
有些决定就注定了让你改变一生
我决定了脱离
不后悔
因为厌倦了
面具让我窒息
浓妆让我虚伪
现在对着镜子里的我
失去了从前艳丽的妆容
可是看见的却是——叶小菁





再见了,那个——CANDY
人生总得疯狂一次,谢谢你给了我那疯狂的几个年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