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corner

CONTACT ME

Tuesday 1 October 2013

羡慕不来, 寻找动力, 继续加油!


看到面子书上朋友的生活, 突然羡慕了。 
在想想, 为什么自己坐在这里, 别人却身处在那里?
在想, 别人的生活看起来好像好好哦....
突然有些感触。 
可是, 此时此刻的我,还是告诉自己, 很多事情是羡慕不来的。 
想要什么就去努力, 没有白费的午餐
有时候, 能够为自己的目标努力, 觉得还蛮满足开心的。 至少我的生活是充实的。 

我需要的还是继续努力,  我相信每个人有属于自己的世界 
以后每个人都一定会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现在无法拥有的不代表以后无法拥有

我还是要继续乐观, 满足现在拥有的,继续努力我该努力的
我的未来我现在要创造,单靠羡慕是无法创造出未来的
 对别人的羡慕一定要是让自己更加努力的动力! 而不是让自己意志消沉~

所以, 现在我告诉自己:
" 我要加油! 不要羡慕别人! 自己也可以很好!
别浪费时间光羡慕不行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