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corner

CONTACT ME

Sunday 20 October 2013

penang trip 槟城之旅 4th~7th October


这一次到槟城旅行不是回去探望亲戚,而是真的去旅行了。哈哈
最主要的原因是要去乘坐LIBRA STAR CRUISE.
在GROUPON买了配套。
提前了一天去,就是想找吃! :) 
我的交通工具是飞机(FIRE FLY)。因为槟城太遥远了,所以没有驾车去。
那架飞机的飞机师技术,说真的,还好而已。有点小粗鲁。
在飞机上,不想浪费时间,于是就读书了:) 时间就是金钱


读着读着,看到了云朵,觉得好美,太阳照着云,海面上浮现了云的影子,突然觉得好美,就把它拍了下来。 天空象征着自由。我喜欢自由。我的人生我要自由。
海洋和天空连成了一起,分不清谁是谁了,真的好美。

45分钟后到达了槟城机场。于是坐了德士去酒店。然后开始吃!
由于没有交通工具,就只能够去到用脚能走到的距离吃。到了这美食地方,不是什么著名的地方,食物总是少了一点的味道.


第二天,邮轮之日!长了那么大,第一次做star cruise。哈哈。很兴奋的说。
来到码头,看到大大的油轮和宽阔的海洋,超级期待!




一check in后马上就到处走走了。有游泳池,有酒吧,有disco,有赌场,有舞厅,有餐厅....



晚上9pm邮轮起航了的时候,在顶端吹着风,好舒服。什么压力都没有了。
看着夜景,觉得这世界好美,用不同的感觉看世界就是不一样。




band队在歌唱,又唱又跳,好卖力 :P



在邮轮里,我不赌博,所以我的工作就是吃吃吃。我选择了吃buffet :) 
狂吃,为自己瘦下来的身躯增点肥 :)







第三天,从邮轮check out 了之后,就来个槟城寻壁之旅!
用RM1O租了脚踏车,就到处的找寻壁画。
还真不容易啊,但是这过程绝对是值得的! 
这壁画躲在一扇很大扇的门后,差点就忽略了它呢。

这是槟城新的铁艺术。很少人专注在这个,多数都是找寻壁画。
但是本人认为这艺术也是很有意思的。

经过其中一个壁画,被破坏了。
墙壁上写着:我们的艺术文化正在灭亡,our art dying
不知道是谁做的破坏,我只希望我们能爱护艺术,保护艺术。 

当天还有人在拍摄电影叻!
可惜我不知道这部电影的名称,不然上映的时候,我可以去看看:)

寻找壁画的时候,看见这有趣的对联:
“睡不着没关店,睡过头迟开店"
哈哈。而且刚好用猫猫做了主角。


可怜的猫猫呼唤我们要爱护它,要保护它,不要虐待动物。
因为现在太多的人一直在虐待动物,真没良心><


这就是其中著名的一幅壁画,汤秋千的兄妹。 
兄妹之情,其实就应该像这幅壁画一样温暖,开心的。而不是冰冷的。


最近流行minion,所以也有了minion壁画。哈哈
伸了一脚给它。哈哈

猫猫们感觉就像偷偷摸摸的走过,所以我们要安静.shhh...

用绳子做成的猫猫,很有创意。

给了minion老鼠一脚。哈哈
感觉我就像被它踢了一脚呢。哈哈。不一样的角度看同一件事物。

老鼠躲着猫猫,猫猫等着老鼠露面

猫猫在想:什么时候那老鼠掉下来被我吃掉??





这铁艺术的附近就是码头了,所以我也准备向码头出发!




李小龙踢猫猫!

要骑摩托也要看看后面的车辆呢!



他想向上爬,我就把他拉下来!


不知道这姐弟有没有能力载得动我呢?haha






minion石头:)


寻壁之旅结束后,就去flamingo 酒店享受了! 
四星级酒店,果然就是很大间啊! 

还可以看见美丽的海边风景 :)





回家的那一天,在计程车里,外面下着雨。
这场雨就好像自己的心情,是一场思念+不舍之雨。
不舍得这一次的旅行就这样结束了。


人生就像是一场很长的旅途,中途会遇见大大小小的事情。
停留在大大小小的站休息。
可是最后还是得继续。
人生的这场旅途精不精彩,就得看旅客如何计划自己的旅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