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corner

CONTACT ME

Tuesday 29 October 2013

我爱爸妈,为了他们我要更爱自己

凌晨三点钟,脑子还是清醒得很。
读着新闻,然后看看手机的照片,看见爸妈的照片。突然很有感触。
从来我不敢仔细的看爸妈的照片还是样子,因为每次看了,每次都会很有感触,都会心里纠结很久很久。
刚刚就仔细的看着爸妈的照片。
看着他们的笑脸,看着脸上露出的皱纹,发觉岁月的残忍。白头发也露出来。
以前小时候的我,待在年轻的他们的身边...我逐渐的长大,他们逐渐的老去。以前的一切回忆历历在目,就好像昨天才发生的事情一样。
爸爸60了,妈妈58了。不年轻了。我23也不小了。
从小到大,最怕他们以后的离去。
总是希望时间可以多点。无可否认以前任性年轻的我,的确也让他们为了我担心了不少,也有让他们失望的时候。
长大了,后悔也讨厌以前幼稚的自己。一直都很爱他们,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总在以前任性的时候一定会让他们伤心。很想抓住回光阴,可是时间不会倒流。
慢慢的长大,他们慢慢的老去,看在眼里,不断的告诉自己,一定要让他们骄傲。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孝顺,一定要珍惜能与他们的日子,一定要好好爱惜自己,一定要健健康康的过着,一定要好好努力念书,一定要有个成功的人生。照顾好自己,这些是父母要看到的 。
父母是我努力坚强和继续坚持的其中最主要原因 。
字写完了,泪流完了。
擦一擦眼泪,告诉自己,为了父母,要坚强,要更加爱自己。一定,一定要让他们感到骄傲
谢谢你们。没有你们就没有我 。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