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corner

CONTACT ME

Monday 4 November 2013

人总是要从错误中学习,跌倒了就勇敢的爬起来

人生没有完美,不是每一件事情都会顺利的渡过,
人生也有失败,堕落,伤心,失落,迷茫的时候。
很多时候,人都是从错误中成长,从错误中学习更多的人生道理,让自己变得更好。
我不把失败或者是错误看成是生命中的一个污点,
不是因为我不在乎也不是因为我吊儿郎当,
我当然也会因为失败,错误而伤心,
可是我不允许自己继续的悲观伤心。
每个人都需要时间从跌倒中再次爬起来。
我要做的就是从错误中学习,让自己尽快的爬起来,再勇敢乐观的前进。
失败没有什么好痛苦的。
只要从失败中,找到让自己乐观坚强的理由,那就会有更好的动力,让自己下次变得更好。

虽然我总会从错误和失败中找些乐观的理由,让自己不悲观
可是,其实我的心里面还是会铭记着每次的失败,
因为这样才会更加的督促我,不可以再犯同样的错误。

要告诉自己,当前的失败,不是让自己推后的理由,
而是让自己更加勇敢的奋斗,让自己下一次的战打得更加的漂亮。
要越挫越勇,不是退缩!
人生就是看你如何乐观积极的去面对
绝不要让失败和错误击垮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