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corner

CONTACT ME

Friday 1 November 2013

长大后 ,人总是会不经意的改变了


 人长大了真的是会改变的
对~我变了
长大了会变,是因为在成长的过程,这些时间里头
经历了不同的事情,学习不同的人生经历
磨练了自己的思想和人生态度

长大了总是想得比较多,可是不是胡思乱想
长大后的我总觉得以前的我真的是在浪费青春浪费时间
但是,若不是以前所谓的浪费青春,我又如何会有现在的自己呢?

几年前的我喜爱夜蒲,现在的我喜欢静静在家阅读
就算去夜蒲,心态感觉都不如从前了

以前的我知道时间的重要性,可是却不曾想过要和时间赛跑,
可是现在的我,每一天都在与时间竞赛着,偷得了多少时间就偷多少。

从小到大,我知道自己的人生以后要成功,可是却不知道如何成功, 
也没有做任何一样能让自己成功的事情。
可是现在的我却想尽一切的办法增值自己,不断的为以后铺路。

以前我喜欢看连戏剧,喜欢看偶像剧,可是现在觉得看连戏剧真的浪费我宝贵的时间,
就算要看,也不再是偶像剧,而是值得思考的喜剧。
以前看戏从来不会思考里面的意义,但是现在的我每看一部戏,
都会尽量的想从戏里面看出点什么意义来,学习一些人生道理。

以前的我,没有很爱阅读,可是现在的我爱阅读的不得了。
甚至觉得可以在家静静的享受阅读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以前的我告诉自己要理智可是其实却没有理智得很多,
可是现在的我不知不觉的发现自己比以前理智得更多。

23年的岁月,
没有看完全世界
没有完全体会整个人生
我并不认为现在的我以后也会一样,
因为人总是善变的,总是跟着经历而慢慢蜕变。
也许下个月的我,也就不一样了。
但是我能确定的是,我只能向前进步,向前改进,
不能倒退。
这个人生拥有的日子不过,好好的利用人生拥有的日子,
让自己活得更有价值。
成长,是人生中必要的经历。
改变也是因为自己成长了

明年看今年的自己,肯定也会发现自己不经意的又改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