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corner

CONTACT ME

Monday 30 September 2013

木屋1


小时候,我居住在ESTATE里面(因为爸爸曾经是是油棕园管理员),我们的家就犹如图片中的一样,是一间不大不小的木屋,可是家园的范围却很大很大。 
爸爸工作的办公室就在我们家的隔壁再隔壁而已。走路都能到 :) 

屋子的右边有车房,然后还有一个大大的鱼池。因为有鱼,所以不能游泳 ><
屋子的左边妈妈种满了果树:杨桃树,椰树,芒果树,木瓜树,臭豆树,红毛榴莲树
屋子的后方有养鸡 :) 每天早上都能听到鸡鸣声。 

芒果树是哥哥完打篮球的地方,因为树上套上了篮球圈。
家前面还有种了很多仙人掌。还有几次是不小心用脚踢倒它们== 满脚是刺。哈哈
我还有哥哥很喜欢玩玻璃弹珠。我们还收集了很多种不同颜色的弹珠。

以前妈妈会常常爬上杨桃树上包扎杨桃以免鸟吃了。我就在下面看着妈妈灵敏的身手爬上树上。妈妈还说她年轻的时候常常爬果树的。哈哈
我家种了那么多水果,所以常常很多免费的水果吃,而且邻居也常偷我们家的芒果==

我们家周围的空地很大很大,所以在我们家周围活动已经很足够了。
偶尔我也会逛逛家园,看看花,看看鱼。^^ 
还记得有一次我和三哥玩火,在池塘旁边,结果枯草都着火了,吓死我, 
不过幸好妈妈及时赶到帮我们灭火。当时我和三哥都还很小。之后被妈妈大骂一顿。
以后我们俩都不敢再玩火了 :P 

我们家的车房也是有故事的,听爸妈说不知道是我哪个哥哥学驾车的时候,撞到了车房的柱头去。哈哈

家里的范围超大,以前我很顽皮,常常惹到妈妈生气,
就会绕着家里的范围跑,妈妈就拿着藤条追着我跑,跑着跑着,
我不够大人的气魄,所以我最后还是跑输了,还是乖乖受罚了。 ><

我们家门前就是绿绿的一片油棕树林,所以每个周末的清晨起身后,
我都会站在家的门口,望着绿色的油棕林,觉得很幸福,因为觉得眼前的景色好美丽。
而且,我觉得我很庆幸,听说望着绿色植物对眼睛好,我家环绕的都是绿色植物,能够呼吸新鲜的空气,我当然觉得自己很庆幸。而且我最爱的颜色是青色,所以,我觉得自己身处在世外桃源。总是幻想着自己身处在很美丽的森林里 :) 

我还记得每次下大雨过后,我很哥哥们都很喜欢玩水。
家里范围很大,能够积水的地方也很多,所以每次下完雨后,
我们都很兴奋的玩水。玩得全身肮肮脏脏的,妈妈总是被我们气死。
可是我们每次都是继续的下完大雨后继续的玩水,直到我们不再想要弄肮脏自己为止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