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corner

CONTACT ME

Friday 27 September 2013

人生是美好的,心境决定了一切




有人说,人一生出来就是痛苦的,必须承受无尽的痛苦面临无尽的苦难 ;
有人说, 人一生出来就是 美好的, 周边的事物都是那么的美丽自然;
有人说, 人生不过如此,没什么特别,就只是活着的时间而已。
到底,人生其实是什么?

对我而言,人生的确是美好又痛苦的。小时候的我,对人生充满着梦幻的想法。
觉得身边的人, 都是那么的单纯那么的美好。
长大了的我, 渐渐的,看见身边的人事物,发现这世界是那么的现实,人生是那么的复杂痛苦。
 但是,尽管经历了无数的痛苦,我还是依然坚信,这世界是美好的,人活在这世界上的幸福美好的。 我依然坚信要用乐观的态度笑看人生。

有些人因为家庭的影响,觉得自己的人生是痛苦的;
有些人因为自己不堪回首的过去,觉得自己的人生是痛苦的;
有些人因为现在自己面临着无解的问题,觉得自己的人生迷茫的;
有些人甚至想过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但是,如果我说, 不管你面临着多么大的问题, 就算你得了绝症,这世界依然是美好的。你相信吗?
看看周围的人,周围的环境, 周围的一切...你会看到其实人可以活得很快乐。
问题就只是你如何看待。
你的心境,你如何看待。

事情总有两面,正与负。
就看你选择了哪一面。善待自己,请用乐观的心态去看人生。持续着负面的心态自己只会过得越来越痛苦。 
想想,还有人比你更加痛苦却更坚强更乐观的在过着的。为什么他可以那么坦然的乐观的面对,为什么自己不能?

这世界是美好的。不管以前的经历多么的不堪,依然相信自己要活出一个美好精彩的人生。过去的一切,对我而言,只是为了创造更加完美的自己。
没有过去的一切,就没有现在的自己。历史是为了让我们学习。
学习,学习成为更棒的人。学习让自己的人生更有色彩。
不要继续的意志消沉下去,想想如何让自己的人生自己的世界充满色彩。 
这世界没有变灰色,没有失去色彩,真正让这世界变成灰色,让人生失去色彩的人是自己。
这世界一直都保持同样的状态,每天依然自传和公转着。太阳依然东升西落。
改变的是自己。你的人生如何是由你自己控制。

我不断的告诉自己,我可以过得更好。现在的痛苦只是一时的,总会过去的。
要保持乐观着。不管遇上什么严重的事情,只要我依然有着生命,我还活着,
我就有机会有时间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更好。哪怕是剩下一天的时间,也要想办法让自己开心的过着。
人的一生一定犯了不少的错误。犯错不是罪,最怕犯了错不知错,知错了不愿改。
人生是自己的,要对自己的人生负责任。没有人会为你的人生负责。

就算有着时光机,可以把时间倒流,如果你抓不到人生的真谛,也不见得你一定能够让自己的人生美好。要清楚,人生只有一次,对,认得一生有无数的日子,但是我们要知道,每一天也只有一次的机会过着。今日的28号过了就过了,明天又是全新的旅程。
要如何的过是自己决定的。
如果有能力让自己过得开心点, 过得有价值,过得有意义,何不让自己这样过呢?

人生是美好的,世界是美丽的。心境决定了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