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corner

CONTACT ME

Monday 30 September 2013

[我]


我勇敢我懦弱不了的
我坚持我放弃不了的
我放弃我勉强不了的
我面对我逃脱不了的
我不想那些不该想的
我计划我自己想要的

我爱我身边的一切
我珍惜我拥有的一切

我乐观因为想要善待自己
我学习好让自己更加充实
我尽力的改掉一切不好的
我努力想要做更好的自己

我努力的活着因为我相信这世界是公平的
我不在乎从前现在人们的眼中我是怎样的人
我只知道,我要不断地变得更好
我坚信时间可以改变也可以证明一切
我想用时间来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
同样的我也想用时间来证明我是如何的一个人
不要以貌取人
因为你无法从表面知道一个人的故事

我会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