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corner

CONTACT ME

Friday 7 February 2014

疯狂的大年初二 [1.2.14]

年初二
今天的计划一开始只是跟朋友去拜拜年而已
可是怎么知道最后是满载而归的白天+疯狂的夜晚

新年真的好幸福。睡到11++才起床。
今天爸妈和三哥会到PJ去1探望大嫂大哥和abby girl :)
三哥,妈妈和abby girl :) Abby girl 很小巧很可爱。哈哈

爸爸和妈妈
开心的公公和婆婆XD 


而我就会跟朋友一起拜年
因为以往的新年我多数会选择在家与家人一起
但是今年想陪陪朋友
也许是年纪大了,发觉朋友的陪伴其实也重要的. <3

今天挑选了只穿过一次的衣服,应该也算是新衣吧?哈哈哈
懒得把头发弄圈,所以就扎个马尾就出门咯
拜年的愿望:红包多多来(虽然朋友们已经去了几家了)。哈哈哈









我的第一站是到秀琴的家。
少不了合照一张
熊的左右都是韩国来的美女呢! 


秀琴是小学的姐妹之一
因为中学不同班后就很少交往了。可是还是在朋友圈子里
和琴的合照 :)

吃午餐也不忘了自恋下 :P




拿了红包,朋友说饿了,就去吃个午餐
午餐后就去了一个已婚的朋友,丽珊的家拿红包去
她去年结婚了,因为老公的家人催婚了。
第一次拿自己朋友给的红包。哈哈
感觉,超级奇怪了。可是我们也24了,
就算结婚应该也不算早了吧。哈哈

过后就到我的爱人(诗韵)家去了
到他家当然开始搏杀了!
可是我只是旁观者,赌博还真的不是我的饭碗。
自认为赌博很浪费辛辛苦苦赚来的钱。
赌博不是投资,只是在投机投运。
所以,我绝手不赌 :D

在朋友搏杀的时候,我跟诗韵还有wei 在聊天
我们是超级久没有这样聊心事了
从东边说到西边去。哈哈
然后就拿了fuji 的Instant 相机合照了三张!
我们一人一张





到4点多,朋友都打道回府了
可是因为我没有地方可以去,就呆在诗韵的家继续聊天





女生们的合照一张

再来近照一张 :)



等到wei回家了,是晚餐时候
诗韵邀请我到她的外婆家去吃晚餐,说今晚有盆菜 haha
我说:我不好意思叻
诗韵说:你会不好意思咩?以前小学一直来我外婆家吃的
哈哈哈



这盆菜是超好吃的!一盆就够10人份了! 

诗韵的外婆还有其他的菜,是很丰富的晚餐 :)
有我最爱的蘑菇,也有我最爱的包菜耶!
诗韵婆婆的菜,真的很有婆婆的味道呢!:)

吃饭也来自拍纪念纪念 

左起:我,两位韩国来的朋友,诗韵的父母亲

很专心的吃呢,只有我们两个比一比 yeah :P


回想起来,我们还真的是小时候的连体婴
小学的时候别人还误以为我们是两姐妹呢
因为家里离学校很远,所以每天放学都是回他家,
然后补习也是跟她一起去
一起跳芭蕾舞
一起上课
一起放学
晚上常常还很喜欢找借口到她的家

中学的时候也是常在一起
小学不管什么事情我们都在一起
因为彼此都有追求者,所以也一起被老师惩罚。哈哈哈
说真的,回忆很多。
小学吵架吵得很够力,不要跟彼此好。
可是最后还是和好了。哈哈

这种纽带关系,好像就是不断的钢丝,紧紧地帮着彼此
虽然毕业后很少见面了,
可是我们见面,坐下来
说的不是废话,而是把握时间,把彼此近期的所有快乐不快乐都说了出来
感觉就是,好朋友不管多久没见面,都依然是很好的朋友
感情和回忆是捏造不了的
要回想我们之间的友情,得回想个几天几夜也许也想不完。哈哈

今天的谈话,让我发觉到,好朋友不是假的
能够持久的友情,一定有共同点,也有互相都缺少的优点。
这样,才能够有共识,然后在需要的时候,对方的优点能够补补自己。
我真心希望,我这爱人,可以得到自己的幸福
你一定能幸福的!加油!

今天聊了6小时吧。哈哈哈
然后本想挣扎不知道要根a 还是 b 组的朋友,
到最后是跟阿怡还有小黑狗,还有韵去SUNWAY SOJU CLUB 了
听说这club 近期很红,就去看看
反正很久没有释放压力了
果然真的很美,很喜欢
而且女厕所的每一扇门都贴着身材超好的猛男照片阿!
可惜忘了拍照

这CLUB 有T型的舞台,中间的圆形舞台还可以升降的
还有LED SCREEN
灯光也是超美的说

因为我们16个人,所以就做大沙发了!
超爽的


在里面还真的疯狂了
只喝了一杯的酒而已,就够了。
因为酒不是主要的目的,我的目的只是享受音乐与舞蹈
还是一如往常的在club跳舞跳得飙汗水
告诉了自己不要那么的卖力,
可是还是听到音乐情不自禁的舞了起来
待到关店,330am
回到家都已经5am了

在厕所自拍起来










可是,回家路上,得知我的小镇上2.30am
发生了火灾
是木屋着火了,可是还好没有伤亡。
朋友放在FACEBOOK的照片




今晚又是凌晨6am睡觉的一天
很充实,很开心能见回多年不见的朋友
聊天聊个畅快
然而又能配合我的性格,疯狂了一个晚上,汗水洒了一个晚上 :)

话说,今天的愿望是红包多多。结果我最后只去了3间家。哈哈
不过没关系,红包其实还是次要。重要的是今天的内容是丰富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