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corner

CONTACT ME

Monday 17 February 2014

突然来的“如果梦“






如果我能飞
我想到处遨游,全世界飞透透

如果我有魔法
我会好好利用我的魔法
把不好的事情都变好
让一切顺顺利利

如果有不老不病不死的药
我会给我的父母
那他们能长命百岁

如果我是个千万富翁
我会把部分的钱給父母之余,
也把部分的钱捐了或者做慈善,然后自己享受

如果我是天才
我现在不必对着书本狂写笔记
不必狂k书本

如果我是千金小姐
那我吃不了多少苦,
也熬不到现在的自己

如果我有一辆lamborghini跑车
我会把全马的高速公路都走透透
感受一下速度的刺激

如果我有超级超级强的消化能力
那我每时每刻都会张着嘴巴吃

如果我爸爸是总统
那我妈就是总统夫人
那我就是总统女儿

如果我是一个建筑师
那我会把家里建在海边,再建一个在山上

如果一天不止是24小时
那我应该可以有更多时间做更多事情

如果太阳打西边出来
如果地球自转公转的速度变了
那世界就末日了

如果马来西亚下雪了
那我会宁愿冻死也要玩雪堆雪人

如果现在马上让我去旅行
我会想到马尔代夫去

如果现在马上要我许愿
我会希望爸爸妈妈变年轻
年轻个10年就好

如果让我有那么多的如果
我就不必说“如果“了

如果再继续说如果
如果继续做“如果梦“
那我明天的考试就等死吧 ==


ps: 读书无聊了突然来的“如果梦“
发了美梦继续苦干吧 :) 加油↖(^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