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corner

CONTACT ME

Tuesday 25 February 2014

教小孩跳舞之夜

今天第一次教小孩子跳舞
最小的有五岁
第一次的经历,感觉不错
他们都太好动了,哈哈, 搞得我不知道怎样handle
而且五岁的小妹妹 jia yi 真的超可爱的,过动儿,一直跳来跳去。
超精灵的。哈哈哈
今天晚上真的是难忘的一天,跟小孩一起,真的体验那无敌的天真
就算工作了整天,还是很开心

这是jia yi , 
她真的超可爱的。
超级好动。
才五岁,就会拿电话拍照
而且一直粘着我。哈哈哈 

不知道怎么回事,她一直往我脸上亲下去
哈哈, 感觉到他小小的嘴唇往我脸上亲的时候,
突然间觉得,是不是有女儿亲的感觉也是那么的温暖开心,而且心情超好的
哈哈哈
而且回家的时候,她还兴奋得到鞋架去拿了我的鞋,
然后兴奋得跑来说:姐姐你的鞋
看着她手上拿着鞋,然后还放好在地上给我的那一杀那,

oh my god..我真的爱死他了。哈哈哈


这是jia yi 的姐姐 jia xuan .


这是huay feng :) 
Mr. Nobody ( jia yuan) 是里面最大的
12岁
虽然一开始就告诉我他不想表演了
可是他还是很怪的配合,还是很怪的学了


人家说小时候的确看的出小孩的性格
今晚,我想我学到了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