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corner

CONTACT ME

Friday 7 February 2014

充实的马年大年初一 [31.1.14]

昨晚6点睡觉,
今早9点多就起床了
得办漂漂亮亮,到会馆去拜年了
哈哈
今年我只买了一件连身裙,
就是年初一穿的而以
喜欢的,一件就够了 :)
电圈了头发,想增添点女人味(暗笑中)







早上跟爸爸拿了红包,拜了个早年,
也和二哥拿了红包。哈哈。第一年派红包呢!
新婚快乐!<3

今天去会馆,车上来了一个小妹妹
名叫lu ann.华语不知道怎么写, 她今年才四年级
可是一整天她都很爱贴着我
就是一直:姐姐...姐姐 的,
突然,我多了个妹妹呢。哈哈
她爱说废话,结果我也跟他废了一整天。哈哈哈
拿了红包就该来一张照片!哈哈

在厕所也拍拍拍。哈哈

戴一副眼镜也来跟你拍。:)


会馆的新年节目还是一样的很新鲜
没有一年让我觉得闷得


马年快乐!

在会馆大礼堂外的合照


我希望我的白马王子幸福的过2014年:)





在会馆拿到红包,当然里面装的不是钱,
是比钱更值钱的东西:)
殷切希望他人幸福的真心话能够打动人心,也能够
让他人的精神得以苏生。这些话将会成为人生启发的泉源

[重要的不是你与他人做比较,而是你与昨天的自己做比较。
即使你只是前进了一步,这已经是很了不起了]
这原本是我的,lu ann的是上面那封的 ,
可是我觉得这封比较适合她,所以跟她交换了,
然后我还叫她仔细的读,然后好好的跟他解释了这句话的意思
我觉得,小孩子就是要从小教育到大
小孩子的教育非常重要
尤其是她没有妈妈陪在身边,
所以此时此刻,被她喜欢上的我,觉得自己扮演的角色很重要.


去了会馆后,lu ann吵着说不想回家,
想跟我回家。而且我答应了她,就带她回我家吧
她真的高兴得不得了


帮他画了这奇怪的颜色配搭
是她自己选择的。哈哈


在家里,我帮他画了指甲。
来,照张相!:)



然后陪她看蜡笔小新。哈哈哈


是一个不错的大年初一阿
我好像很有小孩子缘,每次小孩都会贴着我
然后我就跟他聊聊天
也许他是单亲家庭吧,从小被爸爸带大
所以很想家里有个大姐姐吧
问问她想不想离开了的妈妈
她说很想念
顿时,心里很疼
这么小的年纪,到底是怎样的心态度过这样的童年......
她看到nee nee,说她也很想要熊仔,可是爸爸不买
突然很心疼了
告诉她,今年她生日我会买给她:)

聊了天,就叫他陪我睡觉,因为真的很累
可是她还是可以话不停蹄的猛问我问题。哈哈
最后傍晚,他很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休息了一小时,
就约了朋友出来吃晚餐了。
和阿怡,香,小黑狗,阿弟,阿胜 在TG SEPAT吃晚餐。
有老板请客,哈哈
和怎么吵架都吵不散的她,
以前的误解,还好解除了
但是那时的魔咒还好没有影响我们之间的友情
还是很爱她
不需要长见面
但一见面,就像她说的,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想什么
哈哈
1.我们永远在一起

ok, 自拍自恋时间到
谁叫她用iphone 5
阿哈哈哈哈

2.我们心连心


3.我们手牵手

4. 我们笑到老

5.我们一起走!










她拍照到一半突然指着我说:菁,你喝酒来是不是?
刚好香就把他拍下来了。哈哈
超自然的一面



ok,现在我们三人拍
哈哈
我们的友情好多年了
在一起就好像大炮车一样不停的轰炸现场
哈哈哈哈

香和她最爱的阿弟

做傻三人组 XD


中间的,什么脸?o.o 







然后就到老同学的家聊天去
我和他们极少见面,
都忙着,平时就算回到家就想多呆在家,少往外跑了
可是,见到面,我们还是疯狂的一族
七彩的话题,鞭炮般不停的笑声
和熊仔,不知道什么时候,
竟然成为大家绯闻对象
哈哈
随便吧,反正不是一次的绯闻了
都是老朋友,想怎样。哈哈哈

自恋一张 XD

左边开始:熊仔,怡,我,立婷,大佬, 香



立婷(7年不见了==),怡(6个月不见)


卖萌吗我们?哈哈哈

再来张全体照

不满意?再来!哈哈哈


突然我很怀念小时候的烟花时刻
所以买了烟花
在15分钟内放完了100支。哈哈
美丽的烟花,总是给我童话般梦幻的浪漫,
总让我想起小时候的无忧无虑。
我...的确怀念小时候了
人越长越大,越想像和小孩般无忧无虑
我的爱人诗韵(13年的友谊 <3), 熊仔,和我
在猛燃烧烟花。哈哈哈


然后,我们去了mamak 档,
说三聊四
到4点多回家
今天又是凌晨5++睡觉的一天

人家说新年的第一天,有着怎样的生活,
接下来的每一天都是这样的生活
这是传说。哈哈
如果是真的,那么时间那么不够用,那么充实忙碌而幸福的初一
是不是代表我这年的日子每天都那么的充实忙碌呢?
哈哈
但是回想,我的日子,一直以来都是充实忙碌而幸福的 :)



新的一年,
新的展望
新的目标
立志做个新的自己
万马奔腾般的出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