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corner

CONTACT ME

Sunday 3 November 2013

参加朋友的婚礼与感触 :)














2.11.13 出席了朋友的wedding dinner,虽然感情没有很要好,可是也还算是瞒不错的朋友。
今年21岁的她,步入了幸福的婚姻之路
身为她的朋友,虽然不认识她的丈夫,
可是从朋友口中听到的他是一个有计划的人
我想说,对自己的未来和人生有规划的男人是有魅力的
因为这样的男生会让自己有安全感:)
ps:虽然女方21而男方只有24,可是他们绝对不是奉子成婚的哦。这才是难得的。
是什么样的幸福,让彼此在这样阶段的年龄就肯定了对方呢?:)
不管怎样,我还是要衷心的祝福他们幸福 ,白头偕老:) 

当天晚上,我们10位朋友坐同一桌了。我必须承认,很难的,我才有机会遇见老朋友。哈哈
小学到中学的朋友,那种纽带,就是不一样。
熟悉和温馨的感觉从心里涌出来了。
我们都23岁了,90%的朋友都出来工作了(虽然我还没毕业)
但是看着身旁一个一个朋友,感觉就是大家都长大了,都成熟了稳重了。
可是,对着老朋友,还是得拆下认真地面具,疯狂的聚一聚。
我们还真的疯狂了整个晚上 :) 
那种年少冲动的我们,好像又回来了。
在社会上混累了,的确需要朋友让自己休息休息。

话说回来,这天晚上,看着新娘脸上幸福洋溢的笑容,我知道他是她想要的另一半,他是她的幸福,所以她把自己以后的人生托付了给他。
看着幸福的她,我心里也突然感觉非常的幸福,突然觉得整个气氛很美好。想说:今天是个美好的一天 :)

每一次参加婚礼,我都在想,步入结婚阶段的情侣,到底有着什么样的心情呢?
是幸福,大家都懂。但是,如何的幸福,时机还没到的话我们是不会明白的 :D
那,婚后的日子,又是什么样的心境去面对人生呢?
婚前婚后的感觉,心态,有什么差异呢?
这些是我好奇的。
这些答案,都是要自己亲身体验了才知道的。

这天,我感觉到,选对了人陪自己渡过一生,好让在以后千万个充满未知数的人生里不会害怕,(因为有一个他或她陪着你渡过风风雨雨),也是人生中一个很大的收获,是很幸福的。
对我来说,婚姻绝对不是爱情的坟墓,婚姻不是爱情的句号,
因为有了婚姻,爱情才会更加完美。

要幸福哦:) 
我们的大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