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corner

CONTACT ME

Wednesday 20 November 2013

要吃得起苦,经得起磨炼。


忙碌的生活,有时真的感觉喘不过气来。
可是我就是喜欢这种忙碌的生活。
就算有空闲的时间,我还是会选择阅读,找些有意义的事情做。


忙碌的生活,有时候的确觉得很压力。
好像永远有做不完的事情。
总是在同一个时候要完成很多事情。
时间管理,纪律,真的很重要。
一天只有24小时,这是不变的事实。
想在固定的时间之内完成充满变化性的事情,就只有争取时间。
我必须要与时间赛跑。

有时候当压力得呼吸不过来的时候,
我告诉自己,要镇定,要冷静,
要乐观的处理。绝对不可以让负面的情绪影响自己。
毕竟,事情总要解决。不管是用什么情绪,都得解决。
所以,我会选择冷静镇定的把困难一样一样的解决。

忙碌的生活真的逼使自己要在规划之内的时间完成应该完成的事情。
当然,有时候还是会无法再预期之内完成。
但是,不可以放弃,还是要继续努力。
继续设下要目标,让自己继续前进。 
我知道现在的我,还是有很多处理不当的事情,
还是有很多的疏忽..可是,我相信这些缺点,只要持续的改进,
总有一天,一定会把这些缺点改掉的。

现在的压力,我相信是对自己的磨炼。
磨炼自己在困境中,在压力中如何冷静的处理+ 解决难题;
磨炼自己如何乐观的看待以及处理每一个迎面而来的难题;
忙碌的生活也让我知道,我必须要更加争取时间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而且,也让我知道,我需要偷取更多的时间, 哪怕一点点的时间。
就算再忙,我也会偷点时间阅读。
就算再忙,我也会尽量保持写部落格。
因为我不希望藉由‘很忙’就把一切能够做的事情都推了

人就是要不断地磨炼,不断地前进, 不断地把自己磨炼的更强大。
人总是在磨炼中成长。
安逸的生活只会导致一个人的退步。
我放弃安逸的生活,选择了充满挑战的生活。
因为我相信,向困难挑战,才能让自己便得更坚强。

忙碌的生活,我接受了,
因为我相信,还年轻的我,必须要吃得起苦,经得起磨炼。
我,必须要在磨炼中成长。
要越战越强。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