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corner

CONTACT ME

Thursday 21 November 2013

人生就是一出电影




人生就像是一出戏
一出很长很长的电影

今天突然回想起小时候的我
跟哥哥玩闹的我,顽皮的我, 如何依赖着父母的我
与家人渡过的那些时光...
心里突然有一种难过不舍得感觉涌上心头 

回想起以前发生的事情, 
就真的像是一出电影
画面一直在动

以前的情节已经上演了,
接下来还没上映的部分,
要如何演出, 就要看自己了

电影的结束就是人生的结束
电影的尾声的时候, 就是自己年老的时候了
再回首自己上演的情节
这...就是人生 

自己的电影, 自己来主宰
自己决定内容, 自己决定要如何结束








我的这部电影,
以前上演的情节,喜欢与否都无法改写了,
但是接下来的情节,
我已经编写好了,
虽然这电影是充满变化的,
有时候突如其来的变化自己也无法预料,
可是,我还是很兴奋的想把它好好的演下去
这电影,
就看我如何上演, 还有能否顺利的演出了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