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corner

CONTACT ME

Friday 29 November 2013

我明白这份严格是为我好

我明白这份严格,我明白为什么你对我那么严格
我知道你是为了我的好所以严格了
也许方式让我觉得辛苦了
可是还是否认不了你是为了我的好
I can't deny the real intention of you.
所以我可以理解你的一言一语,我没有怪你
也许你对我的严格让你看不见真正的我其实有在改变
可是我还是相信我必须继续改变
因为我知道我的确还有可以改进的缺点
我也相信时间会让你看见真相
所以我也要对自己严格
So that i can be a better me
我没有办法让你知道我在想些什么
所以我只好用行动证明
我只会对我觉得值得兼需要的人事物这样花费心思证明自己
Say whenever it is necessary to say so
Do whenever it is necessary to do so
Prove whenever you think it is necessary to prove so
Do what is necesary.
俗语说得好:心动不如行动
不是为了让你看到,其实也是对自己的交代,毕竟不断的让自己变得更好好是必须的
如果想改变,就尽一切的努力改变
不要后悔

别人对自己的严格是在磨炼自己
自己对自己的严格是在锻炼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