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corner

CONTACT ME

Sunday 8 December 2013

严格。挑战

我还需要对自己再严格一些
还不够严格
一直在改进的同时一直发现自己的弱点
小弱点也好,大弱点也好, 可以的话,我都想要克服
至少,目前为止,我还看不到我想看见的我

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可是我对别人可以要求很低(除了自己的男朋友)
现在当然还没有到自己的要求

不断的挑战自己,我的心情是喜悦的挑战
没有怨言.要做就必须心甘情愿的做.

我知道人无论如何都不是完美的,
但是在我心里我有属于自己觉得完美的条件,
所以我要不断的努力
虽然我看见了自己的进步
但是我还需要更努力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无限的潜能
我当然不例外
所以我相信我可以做得更好
加油!让人生更有意义,让生命更有价值



(因为看到爸妈的照片,更加觉得,自己还需要再严格,自己还做得不够好,还做得不够多,
我需要更加的努力.我不是只是为了他们,我也是在为了我自己 :) 我相信这些挑战,这些辛苦,这些严格,会换来有价值的未来, GAMBATEH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