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corner

CONTACT ME

Friday 3 January 2014

2013的12月

好久没有update blog了
最近忙翻了
整个12月简直就是挑战+忙碌的一月




[Mid Term]
这次的考试,很努力的读.
好像有幸运之神眷顾 :)
所以我要更加努力,在 FINAL要做得更好.
这trimester 一定要考得更好的成绩 ,加油!


[12.15.13 二哥的婚礼]
这一天, 家里真的喜气洋洋。大哥之后, 就是二哥结婚了。
看见自己的哥哥结婚, 幸福, 当然很开心。
这两天的家里真的挤满了人, 忙翻了。
忙上忙下的,招呼人。
可是,结婚都是这样的嘛,除了忙之外还是累的。
但是还是希望他们有幸福美满的家庭,早日生子<3
本来还说要跟哥哥去娶新娘的,结果却睡不醒,去不了 ==
醒来的时候, 已经9点了,人家7点就出门去了==
但是还好看到了娶新娘过程的短片。哈哈。
今天的二哥,很帅 XD

喝喜酒的晚上,搞搞不同pattern的自拍。哈哈 
有被问到什么时候轮到我结婚,我想,在多个5或者6年吧==
哈哈。没那么快




[19.12.13 soul sistaz kpop competition]

这天,是我们等待的一天。
虽然我们输了,可是, 这次的比赛我没有因为输了而放弃。
因为我知道我看到更多。
这世界很广。多的是自己不知道的事,多的是自己看不到的世界
这次真的是大开眼界
我输得心服口服
这次的比赛是让我下一次决心要做得更好的动力
虽然不知道还有没有下一次 soul sistaz 比赛, 可是至少,这次,我懂得更多了 :)
感谢我有这次机会参加这比赛
我会继续加油!我不会因为失败而放弃!
放弃是失败者会做的事情, 而我不是失败者




谢谢soul sistaz 一起熬夜做裙子,到4am
谢谢你们了。
哈哈哈
爱死你们

耍什么可爱啊我==



[24.12.13 平安夜]
这一天,我们到了PAVILION倒数的。
好久没有好好的来场约会了。呵呵
于是,就看了一场戏 【警察故事】

这部戏,虽然很多人都说很闷,因为在同一个地方做了整部戏。
对,的确是整部戏都在同一件酒吧拍摄,而且也很少打斗。
可是,我看的不是表面的情节,我看的是戏的内涵。
这部戏,虽然一个场景而已,很少打斗,不是很激烈,
可是我欣赏的是成龙在戏里面珍惜每个人的生命的观念, 
他坚决不乱剥夺别人的生命的执着,让我感动了。
他在戏里面守因为守承诺(照顾囚犯的妈妈)才会因为他这行为,才让囚犯愿意牺牲进入那危险的酒吧里。这就是因果。
这部戏里,成龙爱女的心情,也感动了我。父女情节....
look toward the intent, not just the cover..
就会发现,这部戏,其实不是表面的那么闷骚

看了戏,就拍照去。哈哈。
那么美丽的风景当然要拍照 XD
然后就在餐厅好好的享受了一餐。
感觉很好的。
10pm,他说有点累了。想了想,的确倒数的话,回到家就要3am了,
所以我决定了10pm就回家了。
也可以陪陪爸爸妈妈 :)
平安夜就这样平安的过了, 谢谢身边的人都平安了 :)





圣诞节当然少不了要带着 NEE NEE 来了。
她也来合照一张。 哈哈 
可爱死了



[25.12.13]

今年的圣诞节,没有shopping center 的气味,
没有美丽的衣裳,没有浓厚的妆扮
只是简单懒散的,睡到12pm多,
穿着宽松的家里衣服,和挚爱的他在家里看戏
看了一个下午的戏,睡了一个午觉,
就踩着家里的脚踏车吹吹风,
停在湖边拍了照
然后回家,跟爸妈一起吃晚餐,喝喝啤酒,聊聊天。
其实,简单的生活,也是幸福的。
至少,心里是平静的。




[31.12.13]
今年的跨年,在云顶过了。
因为28.12就上了云顶,29~31.12 代替朋友在云顶做舞蹈show了
其实我还蛮喜欢云顶的啦,至少温度是低的。
好久没有在云顶做show了,感觉还不错的。呵呵
【30.12.13】是micheal的生日,这么巧我在云顶了。
而且他不会再回来了。
幸好,这次我又机会替他庆生。
祝他快乐幸福。
真的很开心认识了一个那么真诚的他

这是在台上倒数的时候拍的照片!
真的超级多观众的
我们在台上带领着倒数的活动
很喜欢这舞台
这样的倒数方式还是第一次试过。哈哈
大爱

这次的costume我都很喜欢 :)

谢谢micheal 特别做了这love 的balloon给我们
HAPPY NEW YEAR CANDY & FEDERICK 
最好收藏balloon的方法就是拍照了!

他说我戴这panda超可爱的,
所以当然要和他来长合照。
亲爱的,谢谢你来到云顶陪我渡过2013年的最后一天,
陪我迎接2014的到来
虽然你在台下,可是,我的心是与你一起的
我爱你 <3
谢谢一路来的包容和爱护,谢谢你的体贴和温柔 :)
谢谢你在我错的时候毫不犹豫的指责我:)
2014年,我们一定会更好
一起前进吧!

他还跟我来认真的
哈哈
最近他的pattern越来越多  :P


2013的最后一天,回顾了今年的一切。
告诉自己,今年的不足,
在2014年一定要做足
只有前进没有后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